佳子公主參拜 民眾熱情歡迎

王皓 編譯

除了英國王室有可愛小公主滿月,日本皇室年輕一代當中的佳子公主,因為容貌清秀端莊,不但備受媒體重視,也深獲民眾喜愛。佳子去年年底滿20歲,開始以成年皇族身份,單獨執行皇室公務,週末她參拜安德天皇陵寢,受到民眾熱烈歡迎。

去年年底滿20歲的佳子公主,可以開始單獨執行皇室公務,週末她到下關的赤間神社,參拜安德天皇陵寢,受到民眾熱情歡迎,連小朋友都高呼,公主好可愛。

佳子堪稱是日本年輕一輩公主當中,長的最漂亮的,不只是媒體寵兒,在網路上人氣也超高,這個月三號晚間,她在迎接菲律賓總統的皇室晚宴中,以一襲淡粉色的端莊禮服亮相,加上表情俏皮可愛,是全場最吸睛的嬌點。

佳子是文仁親王秋篠宮的二女兒,多年來在姊姊真子公主的背後並不顯得特別突出,沒想到真子公主去英國留學後,大家忽然發現,佳子公主女大18變,她在成年禮上的可愛模樣,讓她剎那間被網友封為,被封為皇室第一美人,在國際基督教大學的入學儀式上,她更落落大方,談起自己對大學生活的期待。

而如今真子公主即將學成歸國,姊妹倆會不會真的如,某些日本媒體猜測的,因為人氣高下之爭而產生嫌隙呢,專門報導皇室花絮的報紙和週刊記者們,可有得忙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