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36種香料 咖哩吹蔬食風

古芙仙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口味濃厚的咖哩,現在也追求蔬食風!高雄有一間印度料理店,就是全蔬食,無肉料理怎麼帶出風味,就看主廚運用多種印度香料調味的功夫!其中有一款「皇宮咖哩」,因為使用昂貴食材,像是腰果碎泥和番紅花,加上獨特的奶酪,和36種香料混合的醬汁熬煮,清爽又風味十足,女生最喜歡。

想到印度,就想到咖哩,但沒放肉卻風味十足的咖哩,你吃過嗎?腰果打成泥,放入馬鈴薯、紅椒、青花菜等有機蔬食,用醬汁熬煮入味,這醬汁來頭不小,主廚用靈敏的鼻子和經驗,調配咖哩的靈魂,印度香料,36種香料和優格混合,讓咖哩濃郁又夠味,溫度要低,用不融化奶酪的微溫慢慢熬煮,因為這裡面加了腰果和番紅花等高級食材,在印度又被叫做「皇宮咖哩」,搭配上印度烤餅,在爐壁上冒泡焦香的餅,配上夠味的皇宮咖哩,還有彈性十足、蔬果多多的披薩,誰多咖哩一定高負擔,也能吃得這樣輕巧健康,讓女生超級愛。

那裡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