憧憬未來! 職業夏令營最熱門

房業涵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暑假到了,夏令營一年就有20億商機!現在有業者推出最夯的「職業體驗營」,為了讓孩子找到自己夢想職業,一整天夏令營,提供八種職業體驗,除了最常見的消防員、醫生,還包括蜜豆奶食品師,模擬除塵殺菌、挑黃豆、煮豆奶,了解食安重要,甚至穿上葡萄牙傳統服,化身舞蹈家,一天包套行程,一推出就馬上搶破頭。

小小孩,戴著除塵帽,進入模擬工廠前,先吹風除塵,曬曬殺菌燈,準備開始製作蜜豆奶,小朋友先到黃豆池裡挑選黃豆,綠色的不要、壞掉的不要,挑好飽滿的黃豆,給其他食品小師傅、檢查,「對不對,答對了!」

磨豆子,磨豆機喀喀喀,煮豆奶還有熱水沸騰燈,小朋友煮起豆奶,好認真。夏令營一年20億商機,推出八種職業體驗營,不當廚娘當舞,小女孩跟著音樂擺動裙襬,當起葡萄牙女郎,轉圈圈跳啊跳好陶醉,不用上課當然最開心,可愛萌樣爸爸媽媽一旁搶拍照,協助孩子夢想職業探索。

一整天夏令營,提供八種職業體驗,除了醫師、警察,更推出特殊職業,夏令營每年估計至少20億商機,也難怪業者絞盡腦汁,也要搶攻暑期大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