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六登場! 童玩節試玩樂翻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邁入第20年的宜蘭國際童玩節,星期六即將登場,今天主辦單位特別推出搶先試玩!有大型水舞台、滑水道、還有超大水床搭配旋轉噴水設施,讓遊客濕到透心涼!另外,配合童玩節,還有彩繪列車繽紛亮相!8節車廂圖案都不同主題,而且將近兩個月的童玩節期間,周末也會特別加開班次,讓遊客前進童玩節更方便。

咻!宜蘭童玩節,從大型滑水道來迎賓囉!小朋友也一字排開,看誰的水花比較大,邁入第二十年的宜蘭童玩節,星期六登場,但兩天前就搶先開放試玩!不少大人小孩把握機會,體驗滑水道衝刺快感,還有,站上八角形水舞台,強力水柱好幾公尺高,包你濕到透心涼。

除了水上設施任你玩,宜蘭縣文化局還特地推出,彩繪列車"童玩快飛號",8節車廂繽紛圖案通通不一樣,有蘭陽平原自然風景,也看得到歌仔戲人文風情,童玩節期間,周末都會加開班次,讓遊客前進童玩節,更省時方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