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女80%灼傷 父崩潰:燻黑到認不出來

愛女80%灼傷 父崩潰:燻黑到認不出來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北市八仙樂園粉塵爆炸意外,衛福部今(4日)指出病危人數已增至230人。許多傷者還在跟生命搏鬥,其中一名受害者18歲的李惠娟,全身超過80%燒傷,父親第一時間看到她,完全認不出來是自己的女兒,難過到崩潰。現在父親帶著女兒錄取醒吾大學餐飲管理系的成績單,要告訴女兒快點好起來,可以上大學了。

李惠娟現在加護病房和生命搏鬥,李爸爸回憶起當初見到女兒的那一刻,完全不敢相信,眼前整個燻黑的人,竟是自己的女兒。李爸爸說「她燻黑了跟煤炭差不多,我還認不出來那是她,整個人快要崩潰」李惠娟意外發生時,還跟爸爸說這邊發生大火,「我本身沒有什麼大礙」不斷的安慰爸爸。

其實李惠娟出身單親家庭,平常就和爸爸相依為命,家裡也是中低收入戶。她在八仙塵爆中傷燒,李爸爸也停下所有工作,全心陪伴仍在加護病房內的女兒,即使經濟上有困難,李爸爸也只希望女兒快快好起來,才能上大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