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宗韓式炸雞 甜辣超過癮!

羅立芸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韓劇裡,常看到主角大口吃韓式炸雞,看起來相當美味,現在在台灣也吃得到正宗炸雞了!有3位超愛台灣的韓國人一起來台開店,除了賣甜甜辣辣的酥脆炸雞,還有會「牽絲」的起司辣炒年糕,讓人吃了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韓劇裡,主角大口咬下韓式炸雞,讓人看了直流口水。在台灣,現在也可以吃到正宗的韓式炸雞,3位超愛台灣的韓國人一起來台開店,把道地的韓式料理搬來台灣,不但有甜甜辣辣的酥脆炸雞,還有會「牽絲」的起司辣炒年糕,超「唰嘴」口感,讓人一吃就停不下來。

金黃色的炸雞,在餐盤裡閃閃發亮,它就是現在最夯的,韓式炸雞(韓語),薄醃1小時的雞腿肉,裹上透著香料的麵皮,下鍋後,就變得酥酥脆脆,最後淋上乾辣椒麥芽糖番茄醬香料熬煮的特製醬料,作法看似簡單,但一端上桌,卻彷彿有種魔力,民眾,一口接一口,還有這個會牽絲的,起司辣炒年糕,獨門醬料,幫白色年糕穿上紅色新衣,灑上滿滿起司粉,放進烤箱,頓時香氣四溢。

韓式炸雞店老闆尹龍出說,「口味道地」,因為老闆就是韓國人,3個韓國OBBA,因為喜歡台灣,乾脆來台創業,走平價親切風格,立刻擄獲不少消費者的心,未來還有計畫推出外帶店面,讓韓式炸雞不只能坐著品嘗,也能在街頭飄香。

那裡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