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市「為什麼姐」惹怒老闆娘 逼瘋網友!

黃益源 報導  / 台中市

YouTube上流傳一段影片,一名女網友疑因不滿在夜市點蚵仔煎時,老闆娘不肯將空心菜換成高麗菜,於是她氣沖沖的拿起手機錄下老闆娘的反應,並指她「態度很囂張」,試圖在網上討拍。

想不到,影片PO上網後,不但沒有順利取暖,反倒引來眾網友鄙視,直說快被她逼瘋了。影片一開始,雙方似乎已經「吵完」,只聽見錄影女網友不斷問說「為什麼空心菜不能換高麗菜」,更追在老闆娘被後面,跳針似的狂問「為什麼」、「為什麼啊?」、「為什麼空心菜不能換高麗菜」,ㄧ連問了20次。

儘管老闆娘試著解釋「高麗菜只有拿來炒飯用,沒有在賣」,但女網友不接受,甚至嗆老闆娘,「你有蟑螂的東西還敢賣人家」,老闆娘無奈向其他客人控訴,「她現在拗我說,我東西有蟑螂啦」,此時一旁也出現「黑白講啊」的聲音。最後老闆娘受不了說,「你要怎麼PO上網就怎麼PO吧」,女網有才再拍了攤販外觀後離去。

不少網友看完影片都表示,「妳隨便拿相機直接拍別人,緊迫盯人逼問,態度也不好,憑什麼說別人」、「老闆應有權利選擇裡面放甚麼菜吧?」、「蚵仔煎怎麼會放高麗菜?這不是奧客,那什麼才叫奧客」。不僅如此,為什麼姐的行為,似乎也惹到當地商家,ㄧ名疑似當地商家的網友更表示「你對我們台中夜市的不滿,我可以請你喝茶了解一下嗎,我中華路住40年, 你有啥問題?」。(圖片影片來源/Youtub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