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發創造力! 夏令營動手做氣球

房業涵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我們聽過畫畫班、音樂班,但是你知道氣球也有補習班嗎?專業老師教小朋友在暑假,不用吵著爸媽買禮物,可以做禮物給自己,像是用氣球做出花、兔子、寶劍,用孩子最愛的氣球培養耐性、專注力和藝術美感!

小朋友拿著氣球,開始灌氣,紅色、藍色、黃色,沉浸在氣球世界,夏令營要讓小朋友變成氣球達人!但想學,可能沒這麼容易,先來看看示範吧,彷彿施了魔法,紅色氣球,變成一朵紅豔的玫瑰花,讓小朋友看得目不轉睛,老師幾分鐘的時間,幾個白色長氣球就變成一朵小白兔,活靈活現,喜歡,那就動手做,初階版先來試試,這看似簡單可不好折,發出腦人的磨擦聲是一定的,更不小心還會,碰,破掉了,可得重來,藝術家這條路可不好走,但爸媽可努力,用氣球培養藝術氣息,更重要的是耐性,跳脫學畫畫、學音樂,用活潑的氣球,反而更能讓孩子的創造力,無限發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