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級私人飛機 1小時要價48萬

孫明愷 編譯

人家說時間就是金錢,很多有錢人會選擇搭私人飛機省時間!接下來我們就透過鏡頭,帶您來看美國高級的私人飛機公司,像是天后碧昂絲,還有瑪麗亞凱莉,都是他們的客人,但飛一次不便宜,一小時就要台幣48萬。

對許多企業執行長來說,時間就是金錢,因此搭乘私人飛機,是飛行的最快選擇,但搭乘一次要價昂貴,也只有金字塔族群,恐怕才能搭得起。美國有一家私人飛機公司,主打的市場,不只是金字塔層級,更是頂端中的頂端,客群包括樂壇天后碧昂絲,還有瑪麗亞凱莉,業者表示,他的飛機是目前市面上最頂級的,當然也就值得,最高昂的收費。

私人飛機,是富豪的終極象徵,但這架私人飛機,恐怕只有金字塔最頂端的族群才搭得起,CNN記者訪問私人飛機業者湯瑪斯佛爾,「你認為你會讓訂價更親民些嗎,那不是我們要的市場,所以不會考慮降低價格」,來自瑞士的湯瑪斯佛爾,在全世界都有生意,十多年前他搭乘私人飛機,發現花了錢,卻沒有得到應有的享受,私人飛機業者湯瑪斯佛爾,我當時對市場上的商務噴射機,感到非常不滿,每次我到機場,就會發現機型都不一樣,他乾脆自己買飛機,成立自己的機隊。

這架是龐巴迪環球5000,裡面擁有私人的睡眠空間,喀什米爾羊毛毯子,午餐是來自頂級日本料理NOBU,就是美國音樂天后,碧昂絲跟瑪麗亞凱莉的最愛,13人座的飛機,市價要4000萬美金折合台幣12億,佛爾又花了3億台幣,量身打造飛機的裝潢。

準備要起飛了,非常快,為了確保飛機上的設備都是最頂級,佛爾四到五年,就會替換一批私人噴射機,他有自信,市場上有足夠的富豪,願意在天上,搭乘私人飛機遨遊全世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