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鬼屋吧」 房間超亂生死鬥

「這是鬼屋吧」 房間超亂生死鬥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你的房間,老是被媽媽嫌髒亂,要你快整理嗎?那你快把以下這幾張照片給爸媽看,讓他們知道,「一山還有一山高」。

一名黃姓網友在臉書上舉辦「房間超亂生死鬥」活動,要大家分享各自「最亂」的房間照片,引起上百名網友「共襄盛舉」,截至28日下午4時為止,第一名是名魏姓女網友,她把宿舍照片po出來,地上全是衣物、包裝袋、行李箱等物品,完全看不出到地板,魏姓女網友說當初是搬家才會這麼亂,票數有329票,位居第一,第二名則是批踢踢名人四叉貓,他的客廳沙發上堆滿衣物和紙箱,地上還有安全帽等物隨意擺放,第三名則是名黃姓網友房間堆滿東西,書桌前只剩下椅子上是乾淨的,其他東西陸續往上堆,不少電子產品的線全堆在桌上。

其他網友不甘示弱,陸續po上照片,有的出賣媽媽,把堆滿東西的客廳照片po出來,也有人的床上頭堆滿衣服,更有爸媽出賣兒女的玩具間,東西亂到米妮只能擺放在籃架上,超展開的照片,讓不少網友留言問「這些是命案現場嗎」、「有地方走嗎」和「覺得厲害」等等。(翻攝房間超亂生死鬥臉書活動頁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