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5 19:42

電信申訴量大調查! 台哥大申訴量爆表奪冠

電信申訴量大調查! 台哥大申訴量爆表奪冠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今(5日)公布6月份通訊消費申訴監理報告,結果顯示「台灣大哥大(台哥大)」因6月發生全台大斷網事件,申訴量報表成為冠軍。

NCC統計,台哥大6月份的申訴案件有203件,其中有124件是申訴「通訊連線品質」。其他電信業者依序為:中華電信157件、遠傳電信154件、亞太電信70件、台灣之星54件。

統計報告也提到各家業者處理案件的平均時間:中華電信9天、台哥大10.6天、遠傳11.2天、台灣之星15.9天、亞太18.1天。

其實台哥大去年前3季申訴量,都是第一名,直到第4季才下滑。對此,台哥大還在5月份發出新聞稿強調,客服品質是由總經理鄭俊卿親自督軍,並且每周召開跨部門會議。因此6月以前,都沒拿過申訴量冠軍,不過6月發生全台大斷網事件,卻讓台哥大申訴量破表,成為全國申訴量最多的電信業者。(圖片來源/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