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8 12:56

台鐵.高鐵停擺 計程車也叫不到

林若寧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蘇迪勒強勢來襲!怕危險,陸海空交通上午幾乎通通停擺,台鐵到六點前全面停駛,高鐵到下午四點才有車搭,航空國內線也通通取消。苦了颱風天不得已得出門的民眾,連計程車都要克難的找人共乘。

交通大打結,想買火車票,不管問再多次都是取消!買票買不到,無奈的民眾手機滑呀滑,靠在柱子上等著等著都要睡著了,這一等得等到下午六點,才有火車可以搭,因為蘇迪勒強風豪雨讓鐵路大受損,鐵路被風吹壞,除了台鐵六點前全面停駛,高鐵也要到下午四點才開放每小時三班的自由座列車,蘇迪勒陣風強勁,高架的捷運文湖線也暫停輸運,維護旅客安全,除此之外,想搭淡水線從圓山站到淡水站、新北投站或小碧潭站的旅客也要注意,通通都是暫停行駛!

陸運停擺,想搭飛機也行不通,還有旅客受困機場,陸客,華航立榮遠東復興航空,國內線全部取消,華航的國際線,也晚全部延到晚間六點後,想要回家恐怕還得,再等一等!飛機不飛又沒車可搭,這可苦了颱風天不得已出門的民眾,連叫計程車都要跟別人共乘,四五個人擠在一起,真的好狼狽,颱風天非常時期,所有的不方便,都是為了安全優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