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9 12:07

PIZZA餐車趴趴走 美味放送!

羅立芸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信義區街頭一大早又出現排隊人潮,而且還都低頭忙著滑手機,原來是王品集團旗下餐廳打造一台台PIZZA餐車,這回不在餐廳裡賣,而是要考驗廚師的現場功力,預計將會北中南走透透,總共發出750份免費的手工PIZZA。積極搶攻街頭行銷,也預告了下半年的餐飲大戰,正式開打。

餐車開到哪,人潮就跟到哪,電影五星主廚快餐車,現在也有台灣版,上傳餐車合照或掃描QRCODE就有免費一整盒PIZZA吃,難怪還沒開賣就吸引人潮,每個人眼睛都緊盯著餐車,因為現擀餅皮,滿滿的起司和餡料,實在好誘人。

PIZZA長腳跑出店外,原來是王品旗下義式餐廳滿周年,特別走到街頭,和民眾近距離互動,因為下半年的餐飲大戰,可不能等閒視之,瓦城瓦城餐廳搶進各大百貨,下半年預計還要再開14家店,還要推出中菜新品牌,而王品雖然總店舖數多,但是拓點腳步放慢,也要首度跨足中菜新品牌,多角化經營的餐飲大品牌時代來臨,誰腦筋動得快,誰就能搶下灘頭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