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9 16:58

「不要吃狗屎」 媒體追戴季全遭公關公司嘲諷

「不要吃狗屎」 媒體追戴季全遭公關公司嘲諷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悠遊卡公司即將推出的AV女優波多野結衣悠遊卡爭議持續延燒,今(29日)伯大尼育幼院舉辦義賣活動,悠遊卡公司董事長戴季全出席活動,離開前戴季全被媒體包圍,那當下,活動公關公司的負責人竟說出「媒體快追哦,不要跌倒哦,不然會吃到狗屎」,引起現場媒體一片譁然。

戴季全今(29日)在活動上表示,未來AV女優波多野結衣的悠遊卡是否能在超商上架,目前業務還在洽談中,未來會以網路為主要販售管道。但主辦伯大尼育幼院義賣活動的愛德曼公關公司,一開始先用麥克風甘擾媒體提問,當戴季全訪問完要離場時,現場記者持續追逐,沒想到愛德曼公關公司的工作人員,也就是愛德曼總經理杜光凱,竟對著現場媒體說「媒體快追喔,不要跌倒喔,不然會吃到狗屎!」

這段話引起現場媒體一陣譁然,而悠遊卡公司發言人林筱淇則是透過Line向媒體致歉,表示該名公作人員只是要提醒大家小心,但講法不妥。(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