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1 06:40

【華視搶先報】只花4小時 波多野結衣悠遊卡清晨賣光

【華視搶先報】只花4小時 波多野結衣悠遊卡清晨賣光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31日)才表示,日本AV女優波多野結衣版的悠遊卡不准公開販售。悠遊卡公司就隨後宣布,不會在實體通路公開陳列販售,但會從9月1日凌晨0時開始,接受民眾電話預購。僅管外界認為此卡有許多爭議,但在開賣時間一到,預購專線就立刻被打爆。今天凌晨4時18分,1.5萬套的波多野結衣悠遊卡,僅花4小時就被搶購一空。

波多野結衣公益悠遊卡一套兩張,波多野結衣分別以白衣露事業線及黑衣露背裝扮,呈現天使與惡魔版本每套2張共500元。悠遊卡銷售一空後,悠遊卡公司也在官網表示,「對這次引發社會重大爭議深感抱歉,將會重新檢討商品卡、公益卡發行之內部作業程序。本次波多野結衣公益悠遊卡已於09/01 04:18售罄。悠遊卡公司由衷感謝各界的批評指教,未來會持續強化公共性與社會責任,繼續推行公益活動,持續改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