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5 18:35

【晚間搶先報】殘忍! 活屍生魚片 魚垂死顫抖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碩士失業淪車手 運毒藏玩偶!】

調查局破獲國內最大宗的一粒眠毒品案,一名國立大學的管理學系碩士失業,竟然淪為販毒集團的車手,將毒品藏在「熊麻吉」玩偶內,到郵局寄送,調查局台中市調處會同警方,到郵局攔截,並且荷槍實彈在街上圍堵主嫌,查獲大批毒品和子彈。

【被切來做生魚片 活魚垂死掙扎】

生魚片講求新鮮,但還會跳動的生魚片你敢吃嗎? 日本網友PO出一段影片,一隻魚身上的肉都被切下來當生魚片了,卻還瞪大了眼,不停抖動魚鰭、魚身,甚至整條魚還彈跳起來 ,其實類似殘忍的料理大陸也很常見,把魚下半身炸熟,魚嘴卻還會動,或是用灑鹽在死掉的田雞和章魚上,刺激神經細胞產生抽動,反而讓人看了食不下嚥。

【王金平致詞 跟蕭敬騰"比身高"】

金曲歌王蕭敬騰當選今年十大傑出青年,到立法院領獎、也是首度和擔任評審主委的立法院長王金平碰面,意外引起【身高話題】! 王金平說,今天是他第一次看到蕭敬騰,沒想到沒高他多少,引來現場一陣大笑;蕭敬騰也幽默回應,看到院長後,覺得原來自己還滿高的。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