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9 10:40

雙北桃園苗栗 列放流警戒縣市

雙北桃園苗栗 列放流警戒縣市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水利署今(9日)天也發布了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苗栗縣為放流警戒縣市,水庫放流警戒包括:苗栗縣的明德水庫進行調節性放水、鯉魚潭水庫進行自由溢流、桃園石門水庫預計中午12時進行放流作業,水利署提醒當發布水庫放流警戒時,請下游民眾及工作人員迅速離開河床,以免生危險。

今天開始一連3天的國慶連假,凌晨起各地陸續降下大雨,中央氣象局也持續發布大雨特報。受鋒面及東北風增強影響,今天全台都有短暫陣雨,並有局部大雨發生機率,北部及東北部天氣稍涼。

不過,氣象局指出,明天國慶日受東北風影響,各地雖有短暫雨,但雨勢會較今天緩和,北部及東北部天氣稍涼,國慶活動恐得在陰有小雨天氣中進行,參與活動民眾除應帶雨具外也不忘添加薄外套保暖,而後天國慶連假最後一日,只剩東半部地區及西半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是相當適合出遊的天氣。(圖片翻自水利署網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