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6 13:15

誇張! 這樣大吃也不胖? 瘦身女王這麼說…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想要減肥一定不能吃飽嗎?這個觀念恐怕是錯誤的!由華視和國內知名瘦身機構媚登峯,一起攜手合作打造全新的真人實境減肥節目「我要登峰造極」,見證素人甩肉心得,也分享減肥的正確觀念,不是要吃得少,而是要吃得對。

經過海選進入6天5夜減重營的挑戰者,原本以為得接受吃很少、動很多的魔鬼訓練,沒想到在專業營養師精心設計的低卡路里菜單中,每一餐就連魚肉類和海鮮都沒少,讓挑戰者驚訝,竟然吃得比在家裡還飽,包括烤雞肉沙拉、烤雞淋芒果莎莎醬、清蒸鱸魚時蔬、番茄燉蝦燴飯,這樣吃怎麼可能瘦?原來是有方法的。

營養師建議,流質的湯最好先喝,接著再吃蔬菜,然後是蛋白質,澱粉放在最後吃,同樣的食物吃進肚子裡,吸收的熱量就會不一樣。華視頻道首度與媚登峯攜手合作,開創國內第一個真人實境減重節目,請來藝人梁赫群、韋汝擔任主持人,瘦身女王莊雅清也率領專業團隊,告訴妳不用吃藥打針開刀,一樣能夠瘦得健康美麗。「我要登峰造極」節目預計在十月十七號下午一點,於華視頻道播出,將顛覆你的減肥觀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