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況失控了" 韓烤肉店開幕後暫停訂位

"情況失控了" 韓烤肉店開幕後暫停訂位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韓星姜虎東開設的連鎖烤肉店,這個月25日台中分店開幕,吸引不少民眾搶訂位,10月10日開放訂位後,短短3天時間,訂位就排到11月底,導致開幕當天動線和服務幾乎失控,台灣區負責人27日在臉書粉絲團上發表聲明,表示抱歉「我們情況失控了」,即日起暫停所有的訂位預約,營業時間也將從本的14小時,縮短成4小時。

聲明中提到,「我們以為準備好了,但情況不如預期,希望做到賓至如歸,而不是一家爆紅卻讓大家罵聲不斷的店,我們很想拉下鐵門。整理好,重新出發。包括員工、教育訓練、還有幾乎都從韓國進口的原物料。真的深深的跟大家說聲對不起。對於我們對餐點與員工的高標準。我們必須好好再重新調整。從今天起。我們會暫停所有的訂位預約。也包括所有的現場候位。我們營業時間只有17:30~21:30」。

負責人提到,營業時間縮短成4小時,也將暫停所有訂位預約和現場候位,而己經訂位的他們將會再打電話告知他們,調整時間,有網友看完留言,「我想沒有人會開一間店然後來讓大家砲轟,慢下腳步,準備好在上,感覺大家都很期待!加油」、「反正怎麼樣都會被罵,不如準備好了在出發,總比員工有說不完的「對不起」、「不好意思」來淂好」,但也有人反應「有沒有搞錯,打了四百多通電話,假也預約排好了,現在跟我說取消」,對於店家的處理方式不能接受。(翻攝「姜虎東678白丁烤肉店」粉絲團)

姜虎東烤肉店聲明:

身為台灣區的負責人。我代表韓方、代表台灣區。我必須跟每一個支持我們的朋友說聲抱歉。我們的情況失控了。我們今天與韓國姜虎東餐飲集團的老闆以及一些韓方的重要幹部開了一個非常冗長的會議。

我們必須承認我們錯了。我們以為準備好了。但情況卻不如預期。我們希望做一家賓至如歸,而不是一家爆紅卻讓大家罵聲不斷的店。我們很想拉下鐵門。整理好,重新出發。包括員工、教育訓練、還有幾乎都從韓國進口的原物料。

真的深深的跟大家說聲對不起。

對於我們對餐點與員工的高標準。

我們必須好好再重新調整。

從今天起。我們會暫停所有的訂位預約。也包括所有的現場候位。

我們營業時間只有17:30~21:30。

今天起我們會電話通知所有已經預約的朋友。留下你們的資料。在我們準備好之後。再重新替大家調整訂位時間。與相關的配套補償方案。

真的滿懷深深的歉意。要請大家再給我們一次機會。也給我們一點時間調整。

希望在最短時間可以重新出發。

辛苦我們所有店裡每一位員工。不間斷的每天上班14小時。

我謹代表姜虎東678白丁烤肉跟大家致上最高的歉意。真的很謝謝你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