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7 12:00

旅展逢假日! 大批人潮擠爆現場

王義仲 吳嘉文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國際旅展進入第二天,遇到第一個假日,世貿展場外聚集大批排隊人潮,包括國內外旅遊行程,還有國內飯店住宿和餐券,政府為了刺激消費,之前宣布補助國內住宿,各旅遊業者卯足全力推出下殺折扣,趁著這回旅展,搶攻旅遊大商機。

還沒進場,人龍已經排了二、三十公尺,先研究場內地圖,10點一到大家衝了,民眾往展場狂奔,這回旅展超殺,國外行程賣得火熱,國內也不惶多讓,宜蘭推出好玩卡,讓民眾一卡玩到底,宜蘭有名的幾米廣場,還直接搬到現場,國內住宿和餐券也是這回的重頭戲,像福容飯店原價13000元的住宿券,現場4999元就能買到,等於打了3.8折,餐券原價1100元也直接打七折,只賣840元,大陸四川也趁旅展期間,來台宣傳觀光。

曦嶺雪山美景,峨嵋山的壯闊,還有蒙山動人的日出,四川旅遊局大推美景和美食,四川旅遊局、台北國際旅展,在政府補助旅遊的大力加持下,刺激民生消費,造成搶購熱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