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0 18:15

快學起來! 跟女生第一次約會 必帶加分物品

快學起來! 跟女生第一次約會 必帶加分物品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和心儀的對象第一次約會,要準備什麼東西,能夠立刻加20分?日前有網友在Ptt男女板,po文詢問和心儀的女生出去,到底該準備什麼,引發熱烈討論。

網友透露,和心儀的女生在通訊軟體上交流一段時間,最近終於鼓起勇氣約對方看電影。由於已經單身長達20多年,緊張的向網友提問,該如何準備以贏得女生的好感。

多數網友認為,儀容只要乾淨整齊,不過於花俏,以及「不要一臉飢渴樣」即可。也有人說,若能多帶或穿著外套更好,因為電影院冷氣很強,如果脫下外套為對方披上,就大加分!

還有網友分析,第一次約會若準備禮物,會顯得刻意,付電影票錢也容易造成對方壓力,最多支付對方看電影的零食和飲料錢就好。

最後,普遍獲得網友共鳴的就是「衛生紙」,更把衛生紙列成第一名貼心物品,當女方有需要時,男生即時遞上面紙,會讓女生覺得男生很有質感(乾淨)、貼心!不少女網友贊同並回覆,「男生隨身攜帶衛生紙或溼紙巾,真的很容易使人動心。」

另外,有網友提及,近日天氣轉涼,帶上暖暖包,看到女生冷得發抖時拿出,也是十分貼心的表現。如果要約會的男生們,還不快點準備衛生紙、濕紙巾,替兩人關係大加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