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新兒童餐 吃不到雞塊.薯條了!

麥當勞新兒童餐 吃不到雞塊.薯條了!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喜歡吃薯條、雞塊的小朋友,到麥當勞點兒童餐,可能再也無法看到這些高熱量食物了,麥當勞宣布從25號開始,將推出全新的兒童餐種類,兩種主餐分別為「青蔬烤鷄堡」以及「陽光鱈魚堡」,沒有雞塊的選擇,配餐則有「水果袋」或「四季沙拉」,拿掉了薯條,至於飲料也只剩「鮮乳」及「100%柳橙汁」兩種選擇,均一價89元,同時將限期隨餐附贈「瑪利歐賽車8」系列玩具。

麥當勞兒童餐在台灣已經上市了27年,但套餐裡包括漢堡、雞塊、薯條、玉米濃湯、可可亞、汽水這些多脂肪、高鈉、多糖、高熱量食物,衛福部規定明年起,速食業者兒童餐若為含高熱量食物,將不得隨餐附贈玩具促銷,因此麥當勞新宣布低卡兒童餐菜單推出後,還是可以持續贈送玩具。

專家提醒現行外食提供給兒童的餐點熱量都太高,這次麥當勞能夠針對兒童設計低熱量健康餐點,值得鼓勵。(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