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8 08:55

【華視最前線】週末好天氣! 冷氣團減弱氣溫回升.溫差大

【華視最前線】週末好天氣! 冷氣團減弱氣溫回升.溫差大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中央氣象局表示,今天(28日)白天起冷氣團就會減弱,氣溫將明顯回升,預測北部及東半部高溫約23至26度,中南部高溫可來到27、28度,中南部日夜溫差可能達13、14度之多,請民眾注意衣物增減。

氣象局指出,天(27日)清晨是這一波冷氣團溫度最低的時候,今天清晨冷氣團加上輻射冷卻影響,各地氣溫仍偏低,最低溫出現在新竹的12.2度,白天起冷氣團就會減弱,氣溫將明顯回升,預測北部及東半部高溫約23至26度,中南部高溫可來到27、28度,中南部日夜溫差可能達13、14度之多,請民眾注意衣物增減。週末兩天水氣不多,大致上為多雲到晴、陽光露臉的天氣,只有北部山區及東半部局部地區有點短暫雨,民眾可以利用週休假期安排戶外活動。今天東北風仍然偏強,提醒前往海邊活動或海上作業的朋友要特別注意安全。

空氣品質方面,今天全台各地PSI良好至普通;細懸浮微粒(PM2.5)指標,全台各地及外島,都是低至中的等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