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30 18:35

好抖! 代購沒出貨 還PO小鬼照嚇人

好抖! 代購沒出貨 還PO小鬼照嚇人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網路上找人代購,要是遇到收了錢不出貨的廠商已經夠頭大了,要是對方還用小鬼照片來威脅,這該怎麼辦?

一名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PO文,提到某社團代購不出貨,還放鬼嚇人,並且秀出對方2張截圖,上頭有代購社團的PO文,還有2張小鬼的照片。網友寫道,「代購出貨不出貨,進貨照片沒有,出貨單交不出來,問何時出貨就生氣說壓力力,說空運到台灣,到貨日比海運久,要14到30天,還會延期一個月,目前狀況是大概是沒有人說有收到貨,說要退錢就剛好讀卡機壞掉,過幾天說被fb封鎖無法回應,再過幾天變成被鎖帳戶退不了錢,現在連小鬼都請出來了,下次不找代購了」。

而截圖中能看到代購社團寫道「我查到了!有某人去報案說我『10/19』寄東西!請問我什麼時候10/19寄東西?是11/19吧(美國時間)」、「好吧!隨便妳!我有養小鬼的!妳注意一下安全問題喔!」

其他網友看到這篇文紛紛留言,有的說「不出貨然後說自己有養小鬼是哪招啦」、「那是什麼東東啊,好恐怖」、「什麼招數都有」和「涉嫌恐嚇了,報警」等等。(翻攝爆料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