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6 06:50

【華視搶先報】鋒面通過! 北部明顯降雨 濕冷到下周

【華視搶先報】鋒面通過! 北部明顯降雨 濕冷到下周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昨天(5日)還是豔陽高照的好天氣,但今天(6日)一早起來北部、東北部地區都出現雨勢,氣溫也明顯下降。

氣象局表示,受鋒面影響,北部及東北部今天轉涼且有陣雨,傍晚後天氣將受東北季風影響,北部入夜低溫約16℃,中南部則約18~19℃,北部白天高溫也比昨天明顯下降,今天約為19℃。

今天起北部、東北部局部地區將持續降雨,天氣濕冷,高溫跟昨天比起來降低不少,中南部也是略降,高溫約23℃-25℃。這波東北季風預計影響到下周一,周二、周三東北季風減弱,降雨緩和,溫度會略微回升,高溫可到24℃、25℃,但周四起又有鋒面報到,降雨情形將再出現。氣象局提醒,未來幾天各地日夜溫差將逐步增大,明天上班、上學,西半部溫差接近10℃,早出晚歸民眾要記得攜帶薄外套。(圖片:中央氣象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