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8 21:30

50元國父像跟流行!? 偷戴放大片「好萌」

50元國父像跟流行!? 偷戴放大片「好萌」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國父孫中山先生超級潮,竟然也戴放大片!央行所發行的50元硬幣,正面的國父像被網友發現怪怪的,眼睛大到像「脫窗」,原來是網友拿到偽幣了!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出一張50元硬幣的對照圖,「做假的也做的像一點嘛,做到脫窗是怎樣,上為假、下為真」。只見他所拿到50元的偽幣,明顯的國父眼睛比例特別大,就如同戴上時下流行的放大片,且國父的五官、頭髮、臉型及鬍子,全都跟真幣不同。根據央行的網站指出,真正的50元硬幣,國父肖像的頭髮、鬍鬚、眼眸立體清晰;偽幣的國父肖像頭髮絲、眼瞼、眼睛、鼻子、鬍鬚及衣領之輪廓缺乏立體感,或顯得略大。其他網友看到偽幣,直呼「國父也跑去做醫美」、「大眼版本的好可愛」、「放大片的概念」、「 好萌啊~」、「孫中山先生也做了醫美 雙眼割雙眼皮 眼睛變大了耶」、「眉毛是兩津勘吉」、「太搞笑了」。(翻攝爆料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