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0 17:15

跨年何處去? 太麻里比基尼沙灘路跑迎曙光

跨年何處去? 太麻里比基尼沙灘路跑迎曙光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東縣

2016年即將到來,想到去哪兒迎接新年的第一道曙光嗎?!台東太麻里鄉迎接2016年,元旦迎曙光比基尼沙灘路跑活動邁入第5屆,今年除了比基尼沙灘路跑,還要以最大的熱情及優美的樂音,迎接新年度的第一道曙光。

太麻里的比基尼沙灘路跑活動已經第5年了,每年都吸引數百位民眾頂著寒風熱情參與,太麻里鄉長表示,在晨曦中的太平洋濱潔淨的沙灘上,跑出未來一年的希望與夢想,已經成為全台新年許新願,最夯的情境活動。即將到來的2016元旦第五屆比基尼沙灘路跑,除了延續往年路跑的歡樂氣氛,更要在第一道曙光出現前,以寧靜、祥和的開場,讓旭日在天籟般樂音中升起。

今年當天的活動,有原民舞蹈揭幕、元旦升旗典禮、路跑熱身操和比基尼沙灘路跑,另外還邀請了台北愛樂隨想六重奏,演奏台灣名謠四季紅、望春風、 燒肉粽等等,歡迎全台民眾屆時結伴到太麻里曙光園區一起迎旭日、許新願。(資料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