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哭! 來自大陸快遞的神包裹 寄i6手機變餅乾?

哭哭! 來自大陸快遞的神包裹 寄i6手機變餅乾?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苗栗縣

大陸廣東一名莊姓男子,日前透過管道便宜買了1支蘋果(Apple)iPhone6,打算跨海寄回台灣給住苗栗的妹妹,當作老父的新年禮物,由於當地不少物流公司,都以鋰電池有飛安疑慮,拒送手機,莊男找了第5家,業者才同意將貨品名稱改寫成「手機殼」寄送。但昨(10日)苗栗的妹妹收到包裹,打開後竟然不是手機,而是4包餅乾!

妹妹見包裹不是手機相當傻眼,立刻向中華郵政公司苗栗郵局申訴,並以內容物不符為由拒收退回,更趕緊通知哥哥找物流公司理論。莊女表示,貨品秤重與物流公司黏貼標示不符,且包裝疑似二次加工,側邊還有被破壞痕跡。

但苗栗郵局回應,投遞同仁指出,當時包裝外觀並無破損,且收件人當場並無異議,事後才到門市反應「被掉包」,因此建議她以內容物不符理由拒收,將商品退回大陸。郵局表示,快遞包裹遭調包手法少見,由於包裹都有條碼可追蹤,若有心人要侵占手機,會直接讓手機「消失」,應不會換成餅乾反而更醒目,目前正待陸方業者進一步釐清,到底那個環節出問題。

莊女事後將此事PO上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不少網友都表示「太離譜了!」也有人說,自己也有相關經驗「父親從大陸寄手鐲回來,收到時全變成廉價的項鍊」,更有人調侃,大陸快遞這麼神「下回寄餅乾,說不定就變回手機」。(圖片來源/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