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2 18:40

【晚間搶先報】反頂新大遊行 500灰衫軍捍食安

【晚間搶先報】反頂新大遊行 500灰衫軍捍食安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反頂新大遊行 500灰衫軍捍食安】

頂新劣油一審宣判無罪,有民眾在凱達格蘭大道發起反頂新捍衛食安大遊行,現場約有500人參加,隊伍中小學生花一個晚上時間自製標語穿在身上,立委參選人陳茂嘉則因為和頂新製油總經理同名同姓很困擾,還製作看板將頂新陳茂嘉撕成一半,表達捍衛食安決心。

【夜市大火狂燒 消防衝火場救6人】

嘉義文化路夜市一間服飾店,下午驚傳火警!火從透天厝三樓開始竄燒,還延燒到隔壁民宅,火勢非常大!一開始消防隊趕到現場還傳出有小孩受困,還好英勇的消防隊員衝入火場將人帶出來,最後火警造成5個大人,1個小孩嗆傷,都被送醫治療!

【餐廳坑客?! 清潔費另加1成】

餐廳收清潔費,居然也加收一成服務費,這樣合理嗎?高雄一位葉小姐投訴到高雄一間餐廳幫朋友慶生,事前詢問幫忙冰蛋糕要收200元清潔費,沒想到結帳時清潔費居然變成300元,還加在總消費額裡又收了一成服務費,等於光清潔費就330元,讓葉小姐覺得很不合理,認為餐廳把消費者當肥羊,還說法前後不一,態度很差!

【沒錢住飯店! 碩士女咆哮大鬧】

高雄一名年輕女子,到旅館住宿,沒有足夠錢付房租,竟然跟飯店人員起衝突,還亂摔物品,警察趕到將女子帶回警局,她情緒依舊激動,大哭大鬧,通知家屬前來,沒想到女子更抓狂,原來女子有碩士學歷,爸媽都是博士,希望她也能有博士學位,但女子一直沒有達成,南下找工作又碰壁,雙重壓力,讓她一看到爸媽,更加失控崩潰。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