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9 18:30

【晚間搶先報】全日空冒煙飄焦味 緊急迫降那霸

【晚間搶先報】全日空冒煙飄焦味 緊急迫降那霸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全日空冒煙飄焦味 緊急迫降那霸】

十八號晚間,一輛從東京成田飛往台北桃園的,全日空班機,飛行途中駕駛艙突然冒出白煙,飛機臨時改降沖繩的那霸機場,全日空安排成客入住當地飯店,今天調派另外一架飛機飛回台北,目前全日空還沒有對外說明原因。

【獨家!知名品牌花生 "贈品"竟賣45元】

花錢買到贈品,感覺真的會很差!台南一位林先生,在一家超市內花45塊,買一包知名品牌的花生,回家赫然發現,袋子背面的貼的價格貼紙撕開,竟然印著''贈品不得轉售''幾個字,林先生質疑,超市把贈品拿出來賣,像在欺騙消費者,直擊超市,架上果然放著贈品販賣,超市低調承認,是之前廠商辦活動搭配的花生,為了攤平成本,才會將剩下來的花生,拿出來賣。

【全為做公益 台大健美冠軍脫了!】

今年十月、台大學生拿下大專院校 健美錦標賽冠軍,自發性拍公益月曆,經過一個多月的籌備、終於拍攝完成,今天拿出成品和大家分享,證明他們會念書又有強健體魄!

【該死酒駕! 警所前撞死開朗嬤】

嘉義竹崎鄉一名78歲的獨居阿嬤,傍晚外出找朋友聊天後要返家,居然在派出所前遭到一台轎車撞上,阿嬤當場倒地不起,送醫院急救後不幸過世,可惡的是撞上他的轎車駕駛,居然是酒駕釀禍,他的酒測值高達0.81MG/L,而4月份阿嬤的丈夫才過世,她為人和善愛找人聊天,沒想到遭遇不測,讓鄉親好難過!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