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4 19:21

太陽露臉飄濃霧 港都超夢幻!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真的讓人不敢相信這樣的美景竟然出現在高雄!南部地區連下了幾天的雨,雨勢在昨天晚上停了,今天早上太陽升起時,高雄市區飄起大濃霧,有電台DJ在臉書就PO出從34樓高的錄音室看到的畫面,雄偉的85大樓被濃霧遮蓋了一半好像漂浮在天空中,一旁的大樓也只露出頂端,放眼望去好像日本知名動漫天空之城裡的場景,畫面相當的夢幻!

雲霧緲緲,建築物好像在空中飄,這不是電影畫面,這是在高雄出現的美景,雄偉的85大樓,似乎也在雲層中飄,遠方的柴山只露出山頭,高雄變得像仙境般,好像日本動漫電影天空之城一樣,城市裡的建築都飄著。

沒想到高雄也變成了天空之城,發現這景像的是這位電台DJ,在樓高34樓的錄音室裡,拍下了這虛無縹緲中的港都,PO上臉書讓一堆網友驚豔,原來是因為高雄連下了幾天的雨,今天放晴太陽露臉,上午市區飄起大濃霧,大自然造就了這樣夢幻的畫面,不是電腦修圖是真實的高雄,美麗的影片讓人讚嘆,高雄也在空中飛起來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