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6 19:56

消費電子大展 "虛擬實境"夯!

陳思瑜 編譯

在全球極具指標性的美國消費性電子展,在當地時間1月6號到9號在拉斯維加斯登場,今年最大亮點,集中在虛擬實境、智能型汽車、智慧家電及穿戴裝置,其中台灣大廠HTC,推出的新一代虛擬實境的頭戴式裝置,備受國際矚目。

頭戴式裝置,是今年美國消費性電子站的重頭戲,包括台灣大廠HTC,日本SONY南韓三星,都推出全新概念的VR產品及技術。其中HTC這款頭載式裝置,結合前置相機,把現實生活融入虛擬世界,讓使用者就算戴著裝置,也可以輕鬆走到座位,喝飲料或與朋友對話,改善過去頭戴式裝置的缺點,可以說,越來越貼近生活的腳步了。

電子展向來是消費性科技風向球,智慧家電也是今年的一大亮點,無論是解析度更高、更聰明的4K電視或是DIY自釀啤酒的釀酒機,還有家用自走型機器人,都預告科技將改變一般人的家庭生活,會場上傳統車商及科技大廠,也展示各種電動車及無人駕駛新科技,顯示未來汽車新趨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