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9 18:40

【晚間搶先報】寒流到體感-4度 保暖衣效果.價格大PK!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保暖衣抗"寒" 效果.價格大PK】

寒流週六來襲,你穿的衣服夠保暖嗎?華視記者調查各大通路內搭的保暖衣,包括四種材質,聚脂纖維、壓克力纖維、聚丙烯酸脂和天然純羊毛,實際測量,只有純羊毛和聚丙烯酸脂有發熱效果,其他頂多只有蓄熱效果,其中聚丙烯酸脂瞬間溫度能達6度,恆溫3度以上,但是相對價格也較高,一件要價上千元。

【孕婦染"茲卡" 恐生畸形小腦嬰】

國內發現首例境外移入茲卡病毒感染個案,是一名24歲泰國籍男性,今年1月10號於桃園機場入境時,發燒被檢出,這種由蚊子傳染的疾病,尤其孕婦感染"茲卡"病毒後,會生出"小腦嬰",小孩頭部特別小,腦部受損畸形,現在疾管署不敢大意,加強防疫,也對中南美和東南亞等六國提升旅遊警戒 , 建議孕婦暫時不要前往。

【搬大烤箱不慎 16歲少年遭壓死】

苗栗通霄鎮一間有機農場,發生烤箱壓死16歲少年的意外,這名少年到農場實習,上午疑似與農場員工,合力要將重達5百公斤的大烤箱搬上貨車,就在上車那一瞬間重心不穩,少年閃避不及,被烤箱擊中頭部,顱內大量出血當場死亡。

【給他一個讚! 截肢運將自力更生】

有網友在臉書分享親身經歷,說自己有天叫了計程車要搭到高鐵站,結果運將不但遲到,連操作導航儀器都手抖,甚至路況也不熟,一路上不斷向乘客道歉,當乘客正想要開口抱怨時,才發現這名運將,原來是位身障人士,先前截肢臥床,好不容易打起精神,努力考到駕照,當天是他第一次開上路,既緊張又興奮。我們也找到這名小黃運將,帶您一起來看看他的故事。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