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2 18:00

忠犬小黑! 天天流連警局 背後原因有洋蔥...

忠犬小黑! 天天流連警局 背後原因有洋蔥...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新北市

忠犬「小黑」!新北市淡水警分局,近日突然出現一隻黑色的米克斯犬「小黑」。每天都一直出現在分局門口,不肯離開。後來警方發現,小黑19日與被通緝的主人來警局,但牠卻不知主人被移送監獄服刑,只能傻傻的苦等主人。

警方表示,小黑的主人因犯下竊盜需入獄服刑50日,因此小黑從19日晚間就靜靜守在警分局門口,看到員警也不亂吠,模樣相當討喜可愛。防治組女警官見牠忠心,也會拿食物餵食。外頭天氣冷,也讓牠進到警局內避寒。最後小黑乾脆當起警局的看門狗,協助員警值班。有時夜深人靜,牠也會頻頻望向偵查隊,似乎仍癡癡盼望主人的出現,令人相當不捨。

警方也希望這段時間有善心人士收留,等待牠的主人出獄後再行歸還。有意願的民眾可與淡水警分局偵查隊聯繫,電話:(02)26212443。(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