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04 11:25

神正店員他的菜! 上前搭訕竟是超醜前女友

神正店員他的菜! 上前搭訕竟是超醜前女友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不少男生都有搭訕正妹的經驗,不過如果搭訕到前女友,又會上演什麼劇情?有網友在《Dcard》網PO文表示,日前和朋友去速食店,發現店員「神正」,完全是他的菜,在朋友的鼓舞下,他上前點餐搭訕要LINE。沒想到對眼後,發現對方竟是前女友!

原PO表示,點餐時,女方看到他愣了一秒,並表示「知道我是誰嗎?」、更要他「看看我的名牌」,這時他才驚覺這名正妹店員,是他小學時的初戀女友,2人當初還是因為他受不了被朋友譏「那麼醜你也要」才分手,「沒想到長大後差那麼多」。

後來女方透露其實自己知道「分手原因」,但沒有怨恨他,最後原PO順利要到她的LINE,等她下班後,兩人聊了很多以前的事,他覺得以前的自己真的很蠢。最後他約女方去看電影,決定把「2016的運都用上」只希望她能回答「好!」。但不少網友看後都說「小學交什麼女友」、「原PO太沒遠見了」、「原po太現實了啦~~還好她還願意給你機會 你得叩頭了!!」(圖片來源/Dcard、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