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0 10:15

財神緊跟! 店員拿錯張 他刮中100萬

財神緊跟! 店員拿錯張 他刮中100萬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是你的,真的就是你的!雲林全家樂透彩券行表示,一名年約50歲的男顧客,每逢過年都會來買刮刮樂。今年他也來彩券行向店員表示要買「左邊」3張「2600萬超級紅包」,結果店員搞錯,拿成右邊的,客人想說沒關係,就決定那三張。沒想到才刮第一張,就中了一百萬元!彩券行表示,這名客人去年刮中十萬元,今年好運再升級刮中一百萬!

新北彩進來投注站也表示,一對約30幾歲的夫妻,帶著1歲5個月大的女兒來買「2600萬超級紅包」,結果第一張就中了八千元。後來兩人覺得運氣很好,想說小孩帶財,就讓小女兒再幫爸媽挑一張,沒想到就刮中100萬元!

另外,北市錢穗彩券行指出,有5名馬偕小護士,一大早彩券行剛開門,就進門表示要買「開門見喜」刮刮樂,老闆娘原本建議她們合資買整本,但她們堅持只要買一張。於是老闆娘就拿出一本只剩7張的「開門見喜」讓她們挑。後來其中一名見到3號,就問大家意見,結果大家異口同聲決定就是「3號」。過不久就傳來一陣討論聲「好像中一萬元?」、「是十萬元吧?」老闆娘幫她們確認後,果然是100萬元!小護士們當場忍不住的尖叫相當開心!

台彩表示,「2600萬超級紅包」刮刮樂從1月4日上市以來累計到目前為止,200個二獎100萬元目前已知刮出30個;「開門見喜」刮刮樂從1月26日上市以來累計到目前為止,300個二獎100萬元目前已知刮出26個。(資料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