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包紅包給男友爸媽 她PO網討拍卻後悔一生...

沒包紅包給男友爸媽 她PO網討拍卻後悔一生...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過年到底要不要包紅包給男友的爸媽?一名女網友在網路論壇Dcard貼文,指責交往4年半的男友,除夕夜(7日)當天,臨時帶她到他家和男友的爸媽拜年,還怪她沒有準備紅包給他的爸媽,然後男友就自掏腰包,拿了4千元包成2個紅包,要女友假裝是她準備的,但男友事後卻還提醒她要還他4千元,讓女網友氣的到Dcard詢問網友「誰對誰錯?!」而網友則一面倒的要女網友「放生」,就在女網友想要提分手時,男友發生的事情卻讓她一生都活在悔恨中。 

女網友後悔的又在Dcard發文表示,自己當初太不會想,當男友送她回家時,她滿臉不悅,男友還以為她是生理期不舒服,特地騎了45分鐘的車程,用2層袋子包了一碗紅豆湯,還用羽絨外套保溫,就是怕她生理痛不舒服,當下女網友被感動的,忘記男友向她討4千元的壞心情,但隔天看到網友回覆Dcard文張的留言,紛紛叫她分手「男生也太自私,有事嗎...」、「價值觀很明顯有差距,可以考慮一下你們的未來要不要繼續了」、「為什麼一定要包,好沒禮貌」、「這男友可能愛面子,小心結婚後,決定事情他會以父母為優先考量而不是妳」、「這要討論好的吧,畢竟還沒嫁人,兇屁」就在女網友在思考該不該分手時,男方的媽媽打電話過來,告知女網友「他過世了!」因為男方擔心女網友還是不舒服,所以早上騎車來她家,但男方疑似黃燈剛轉紅燈硬闖,被搶快的小貨車追撞,當場死亡。

而男方的哥哥,拿給女網友2個紅包袋,上面寫著給陳爸爸、陳媽媽 ,裡面各包6千元,男方的哥哥說,弟弟早上出門前說要去跟岳父拜年!希望可以把女兒嫁給他,如果同意,會在2/14正式求婚。

女網友崩潰的吶喊,不管別人怎麼說,我都應該相信相處那麼久的你,我用生命在回想,事發前有沒有任何一個可能,讓我阻止這件事情發生,車禍時你痛不痛,你怎麼忍心留給我一輩子的悲傷,我錯了 但這個處罰太過了。

但有網友覺得這個故事太灑狗血,因此貼出當天交通事故查詢的記錄,發現根本沒有小貨車和機車相撞的資料,質疑女網友編故事,但也有其他人表示,不論故事真假,在女網友發第一篇文章時,網友像失去理智一般,瘋狂留言謾罵,就已經是個歪風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