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1 11:44

【午間搶先報】鹽水蜂炮起炮! 祈福轟厄運

【午間搶先報】鹽水蜂炮起炮! 祈福轟厄運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鹽水蜂炮起炮! 祈福轟厄運】

今年台南碰上地震,不過鹽水蜂炮還是照常舉行,今天是活動第一天,各地的炮城和隊伍都趕來鹽水,有民眾一早就全副武裝,戴著安全帽,來感受氣氛,希望能轟走厄運。

【聖母廟鞭春牛 萬人爭搶冒火氣】

在台南安南區的土城正統鹿耳門聖母廟,每年元宵廟裡都會有鞭春牛的活動,鞭完春牛後廟方就會讓民眾撕下春牛上的紙,讓大家沾喜氣討福氣,只是現場湧進上萬人潮,大家為了撕春牛上的紙發生暴動,有人被擠到火氣都上來,撕春牛最後上演全武行。

【京城銀行拆太慢 賴清德怒了!】

台南新化區京城銀行大樓在206南台大地震中震得傾斜嚴重必須拆除,但是,拆除工作進行中讓附近店家都無法做生意,一個個都苦不堪言,而且至今仍舊無水可用,市長賴清德昨天視察時不滿拆除進度太慢一度動怒發飆,要求京城銀行必須遵守承諾,15天個工作天拆完,要在2月29日恢復交通,別再造成附近居民的困擾。

【桃機丟臉?! 滑行道龜裂噴泥漿】

桃園國際機場爆飛安危機!連日來的降雨,北滑行道龜裂冒出泥漿,讓飛機輪胎紋被泥巴都填滿,飛機引擎進氣孔也都沾上泥巴,要是引擎吸入砂石,打壞葉片可能危及飛安,網友痛批這根本就是國恥,對此桃園機場回應,目前已經進入階段性維修,兩年內應該可以解決問題。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