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1 11:56

福祿猴點燈 自嘲"醜"扳回一城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明天就是元宵節,各地燈會都各有特色各有亮點,先來看到在台北,造型備受各界批評的台北燈節主燈「福祿猴」,昨天晚間正式亮相,長達7分鐘精彩光雕秀,還將網友惡搞內容和柯文哲市長的臉都投影上去,自嘲反倒博得滿場掌聲。

先前備受各界批評造型超醜的台北燈節主燈「福祿猴」,20晚間正式亮相,長達7分鐘精彩光雕秀,還將網友惡搞內容和柯文哲市長的臉都投影上去,博得滿場掌聲,台北燈會點燈,所有人屏息以待,主燈「福祿猴」,光雕秀先以紅蓋頭登場,經過光雕投影,不斷變換各種色彩,充滿綠意的森林福祿猴,或是紅色金魚悠游水中,再變身為齊天大聖孫悟空,長達7分鐘精彩光雕秀,看得民眾如癡如醉。

不過光影秀最高潮,怎麼市長柯文哲的臉,被投影到福祿猴臉上和主燈融為一體,最後,隨著背景輕快音樂,福祿猴光雕秀被無數個「醜」字包圍,加上網友惡搞文字,有人說這是猴子被絲襪套頭?連葉克膜都救不了的設計,笑果十足嘲諷意味濃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