焢肉妹蔡寒羽 網友讚"好吃養眼能不來嗎?"

焢肉妹蔡寒羽 網友讚"好吃養眼能不來嗎?"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位在台北市大同區的寧夏夜市,每年都會吸引許多觀光客前往朝聖,最近更因為有了正妹店員,讓網友追妹吃焢肉飯,而在網路熱議。

有鄉民發文「寧夏夜市控肉飯店員!」,指出在寧夏夜市一家焢肉飯攤子看到超正店員,「略施脂粉看起來就相當可愛 皮膚超級白皙 笑起來也好萌」,鄉民也透露「同時店裡還有另外兩個女店員 看起來應該是三姐妹一起幫忙家裡的事業」。

這位鄉民口中的「焢肉妹妹」名叫蔡寒羽,攤位老闆是寒羽的姊姊蔡寒琳。從蔡寒羽的臉書中可以看到「工作地點」為「牛媽媽焢肉飯」。蔡家姊妹的美貌擄獲許多網友的心,在「牛媽媽焢肉飯」臉書打卡頁面,也可以看到網友拍照PO文說「好吃又養眼,能不來嗎」,還有網友說「我每次來到這都讓我心癢癢…ㄧ看在(再)看..女神妳離我好遠!因為今天沒看到妳!感覺這頓飯少了一些東西」,顯然是衝著正妹去吃控肉的客人落空的PO文。

焢肉妹蔡寒羽的魅力無可檔,上個月還有電視媒體慕名去攤位做報導,就連人氣主播張宇都忍不住直誇她「超正」,不過眼睛吃冰淇淋,嘴上可不能閒著,身為焢肉飯正妹的寒羽,介紹家裡的焢肉飯時,Q彈到不行的焢肉飯,其實已經有超過50年的歷史了,從寒羽的祖父母開始賣起,現在傳到寒羽與爸媽已經是第三代,能夠賣超過50年的祕訣,就是來自於每天現宰的溫體豬。(圖片:蔡寒羽臉書/牛媽媽焢肉飯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