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7 12:00

3D動態沙雕在駁二 連假現人潮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今天就是228連假第一天,不妨到高雄最有藝術氣息的駁二特區走走,有首次把沙雕從海邊搬到倉庫展覽的3D動態沙雕,相當有看頭,民眾可以直接躺在沙雕上盡情拍照,此外,在高雄八一氣爆捐出兩千萬善款的一家貨運公司,有藝術家特別做了Q版貨運沙雕感謝善心企業,相當有意義!

倉庫裡飄著海洋氣息,一座座沙雕仿彿帶人快速環遊世界,英國的大笨鐘,埃及的人面獅身,法國的巴黎鐵塔,日本的金閣寺,一座座超過3公尺高的立體沙雕,最壯觀的是,秦始皇為主體的的巨型沙雕,前方還有12座兵馬俑守護,來逛一圈沙雕展,驚喜不斷,不過最讓人心裡暖暖的,是這座Q版貨運沙雕,因為這間貨運公司在高雄八一氣爆時,捐出善款兩千萬,幫助災民重建家園。

藝術家作3D互動沙雕,讓民眾可以躺在上面盡情合照,一起傳遞愛心,當然沙雕展也少不了高雄地標,八五大樓結合佛光山,輕軌等特色,讓高雄人覺得很親切,假期不妨走一趟駁二特區看沙雕玩沙雕,帶回滿滿回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