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3 13:15

聘金收了然後呢? 他靠北:老婆不願照顧媽媽

聘金收了然後呢? 他靠北:老婆不願照顧媽媽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粉絲團《靠北老婆》抱怨,老婆剛嫁進來,正在找工作,但他母親目前正住院休養幾個月,需要人照顧,由於自己和父親都在上班,其他兄弟姊妹也在外地不方便,想請老婆去醫院幫忙照顧,之後再找工作。沒想到老婆卻嗆「我為什麼要照顧你媽媽,我又沒有欠她」更要他自己請看護,讓原PO「切心」怒喊「聘金收了,連一點責任都不願意做」。

原PO指出,最後他妥協請看護,但仍靠北看護一個月要花5、6萬,老婆工作怎麼找,頂多3萬初,更回嗆老婆「沒欠婆婆」一說,指出「當初40、50萬聘金就是我媽媽的退休金付的!要求妳在她生病時照顧一下,不行嗎?」

PO文一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認為老公無理「你們兄弟姐妹自己都不照顧,憑什麼叫你老婆顧?」、「講照顧,就說老婆自己人,談到聘金,你老婆變成外人」,但也有人認為「我覺得既然是一家人了,老婆也叫婆婆一聲媽不是嗎?其實還是要照顧一下的」、「老婆沒工作,顧一下有怎麼樣嗎?」、「照顧一下長輩就是女傭?好高貴的價值觀」。(圖片非當事人/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