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4 11:50

【午間搶先報】下週四再探13度! 恐飄三月雪

【午間搶先報】下週四再探13度! 恐飄三月雪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下週四再探13度! 恐飄三月雪】

可以準備安排週末的出遊計畫了!這幾天天氣不錯、週末一樣是溫暖晴朗,南部地區高溫甚至可以來到28度,但日夜溫差較大,不過可別以為冬天衣服可以收了,下周三將有鋒面通過,冷氣團又要來,北部低溫下探13度!高山甚至不排除會下三月雪。

【疑駕駛精神恍惚 國道追撞8傷】

一輛載了8名外勞的廂型車,要到桃園機場,沒想到、在國道三號北上 後龍路段,駕駛疑似恍神,追撞前方拖板車,不過拖板車似乎沒察覺被追撞,直接開走,幸好車上的八名外勞,只受到輕傷 沒有大礙。

【葉克膜吃緊 衛福被批"擺爛"】

流感疫情大爆炸,截止去年七月流感季到現在,已經有1109例流感併發重症,造成84人死亡,現在又傳出救命的葉克膜不夠用,衛福部卻沒主動統籌調度,遭第一線醫師痛批"擺爛",衛福部長蔣丙煌,今天受訪時表示,衛福部已經在進行調度,也有到各大醫院了解狀況。

【中市教師拒站導護 家長怒火燒】

老師到底需不需要幫忙站導護呢?之前 台中市教師職業工會,向勞工局提出「不用站導護的權益」,引發家長團體不滿,有家長到立院抗議,認為老師領公務員薪水、如果不站導護,還要另外再找愛心家長、來承擔學生安全,並不合理,還痛批,他們直接找勞工局仲裁,跳過家長和學校,完全是黑箱。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