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6 12:50

「不要惹憲兵生氣」 國軍帥上GQ!

「不要惹憲兵生氣」 國軍帥上GQ!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國防部為提升募兵效益,這次特別與知名時尚雜誌《GQ》合作,以「Men Love Clothing」為名的報導專題,介紹陸、海、空三軍軍服。與國軍莊重嚴肅形象不同,其中介紹到憲兵軍服時,標題以「不要惹憲兵生氣」,相當活潑。國防部發言人臉書專頁,也特別將此「制服控」系列報導PO出。

其中提到憲兵制服很挺、很帥,但是當過兵的人對憲兵印象都不太好,因為看到這種兵種的出現,表示有不好的事情發生「沒辦法,誰叫憲兵是管軍紀的?」也強調憲兵雖風吹日曬都要忍耐,算是吃力不討好的工作,不過憲兵卻是維護民主與自由基礎的重要軍力。

此外,報導也介紹海軍夏日白色夏季軍常服與水兵服、空軍IDF戰機飛行員綠色與橘色連身飛行服、海軍陸戰隊墨綠色軍常服與作戰服、陸軍特戰部隊淺色、沙漠、叢林迷彩服;還有陸軍阿帕契直升機、狙擊手服裝等。(圖片來源/《GQ》網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