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9 11:10

【有影片】幫栗巧加油! 女娃流感病危母淚眼喊話

【有影片】幫栗巧加油! 女娃流感病危母淚眼喊話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栗巧加油我愛你」,這是女童栗巧媽媽對她的喊話,栗巧因罹患A型流感,住進馬偕醫院兒童加護病房,情況嚴重,昨(8日)晚栗巧媽媽在病床旁,對栗巧說話,要她加油,要帶她去迪士尼,還唱冰雪奇緣的主題曲,希望栗巧能醒過來,不到14小時時間,這段影片觀看次數超過439萬,網友看到鼻酸。

栗巧媽媽在臉書上PO出影片,她寫道「栗巧,再見,我永遠的寶貝,妳會永遠活在我的心裡,我愛你,也請你,永遠永遠愛我,妳要找對路,我們還可以做母女,我等你到來,我會記得妳的擁抱,我會記得妳的親吻,我會記得妳的笑容,我會記得妳的任性,我會記得妳的全部,妳擁抱的溫度,妳撒嬌的笑聲,妳大力的擁抱,妳最後一句媽媽我最愛你,我會記得,對不起,也謝謝妳這二年多的陪伴,滿滿的愛,我,永遠永遠不會忘,謝謝妳帶給我的,今晚可能就放棄急救了,我還是相信奇蹟,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真的愛你,我愛你」。

第一段影片:

栗巧再見我永遠的寶貝妳會永遠活在我的心裡我愛你也請你永遠永遠愛我妳要找對路我們還可以做母女我等你到來我會記得妳的擁抱我會記得妳的親吻我會記得妳的笑容我會記得妳的任性我會記得妳的全部妳擁抱的溫度妳撒嬌的笑聲妳大力的擁抱妳最後一句媽媽我最愛你我會記得對不起也謝謝妳這二年多的陪伴滿滿的愛我永遠永遠不會忘謝謝妳帶給我的今晚可能就放棄急救了我還是相信奇蹟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真的愛你我愛你

宮原奈美貼上了 2016年3月8日

栗巧加油!影片中栗巧媽媽不斷跟女兒喊話,網友們看完紛紛留言、分享,為栗巧集氣,「栗巧加油!願妳平安渡過難關」、「一定可以撐過的,別放棄啊!」、「妹妹加油!有麼愛你的媽咪,奇蹟一定會出現的」。而清晨,栗巧媽媽再拍攝一段影片,並寫道「謝謝大家的關心,現在只求奇蹟出現,雖然醫生說她狀況不樂觀,但是我相信她會醒來,一定會醒來」,栗巧媽媽買了很多母女裝,打算要一起穿,更把衣服放在栗巧身上,希望栗巧好起來。

第二段影片:

謝謝大家關心多餘的什麼都不要說我比任何人擔心她現況我不知道影片會散的那麼快我當初只是想紀念我和巧的所有一點一滴我真的很愛她大家的集氣我也看到跳太快我也根本無法專心看謝謝你們也不要傳訊來要我買什麼保健品了謝謝還有質問的也...

宮原奈美貼上了 2016年3月8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