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9 15:35

客人不懂"買一送一" 靠北店員:你沒說不用錢

客人不懂"買一送一" 靠北店員:你沒說不用錢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有一名擔任店員的網友,在臉書粉絲專頁「靠北奧客」PO文中提到,一名顧客A購買掃把組合,由於該組合正在做「買一送一」促銷,結帳時原PO提醒她「商品買一送一,是否需要再拿一組」,顧客A執意只要一組,結果一旁另名顧B客聽了便詢問「小姐,不然你拿兩個,一個給我,我剛好需要」,沒想到顧客A卻回「我幹嘛給你?花我的錢耶!」。

顧客B此時解釋「沒有啊!買一送一第二個就不用錢啊!你只要一個,另一個我拿走你也沒損失啊!」結果顧客A才驚訝的看著原PO,並怒嗆「你沒跟我說第二個不用錢阿!」,令原PO相當傻眼。PO文ㄧ出,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原諒她,她國文不好!」、「這國文程度,老師真的要哭了」。

不過,有網友也分享自己遇到「買一送一」的奇葩顧客「衛生棉買一送一,顧客拿了兩包衛生棉,發現自己只夠買一包,竟說『那我買一個就好』」,網友好心提醒買一送一買,一個還是原價,第二個又不用錢,顧客似乎仍轉不過來,以為一次就要買2個,最後翻白眼走人,網友無言「是怎樣買一送一不要第二個會自動變半價是嗎...?」有網友看後驚嘆「真是一樣米養百樣人」。(圖片來源/靠北奧客、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