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2 11:50

【午間搶先報】獨家! 雌激素恐致癌 台灣5月起禁用

【午間搶先報】獨家! 雌激素恐致癌 台灣5月起禁用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獨家 雌激素恐致癌 台灣5月起禁用】

含有雌激素的東西吃太多不好、當然擦在身上 、對健康也會造成影響,毒物科醫師表示、長久使用雌激素保養品,可能會增加罹患卵巢癌和子宮內膜癌的風險,美國歐盟早就禁用,台灣五月一號開始也全面禁止!

【10多人超商前開戰 尋仇打錯人】

要尋仇卻打錯人!高雄前鎮區、深夜發生一起、青少年打群架事件,被害少年、在超商前跟朋友聊天,突然有10幾人衝上來,拿棍棒攻擊他,警察接獲報案到涉案少年家逮人,才發現這群打人少年,先前與人有糾紛想報仇,但卻找錯人了。

【女吃豬腳開罵 "吃肉該下地獄"】

有民眾上網爆料,在台北地下街吃豬腳飯的時候,同時有個情緒激動的女子,邊吃豬腳飯邊開口大罵,罵人的內容、竟然是說,吃豬肉的、應該下地獄,邊吃邊罵的舉動,讓店內用餐的民眾傻眼,店家也覺得莫名其妙。

【安心亞.阿Ken 日本車廂內喧嘩挨轟】

安心亞和阿Ken到日本宣傳代言產品,旅途中搭乘火車,卻在車廂上玩瘋,自拍搞笑影片。阿Ken上傳臉書分享,卻引來兩極反應。兩人模仿大陸音樂節目橋段,粉絲直呼有趣,但也有網友認為,兩人在車廂內唱歌又喧嘩,根本就打擾到其他乘客,也丟盡台灣人的臉。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