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2 11:10

免費好康呢?! 好市多北投店 停車竟收1小時100元

免費好康呢?! 好市多北投店 停車竟收1小時100元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Costco好市多北投店將在4月9日開幕,不過有網友發現,北投店所發的傳單,上頭竟寫了停車要「收費」!傳單上清楚寫到,4月9日~10日2天,為歡慶開幕,免費停車,不過4月11日起,正常收費「停車每小時100元,當天消費滿500元,憑發票即可兌換2小時免費停車」。

另外也強調,每日免費停車最多限2小時,超出時數,每小時100元。由於目前全台好市多門市,停車通通免費,只有北投店停車要收費,好市多業者表示,因為北投店腹地小,周圍沒有其他停車場,為加速車流、避免有會員到了賣場找不到停車位,才決定收費。不過消息曝光,不少網友表示「好貴」、「這樣都不能悠哉逛惹」,但也有人認為「去好市多買東西,500元很容易...」。(圖片來源/翻攝PTT)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