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女友做神人級造型便當 他的下場讓男人警惕...

幫女友做神人級造型便當 他的下場讓男人警惕...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男生貼心過了頭,小心變成工具人!批踢踢有男網友分享他幫女友做的愛心便當,讓許多網友看了十分驚艷,直呼「這便當不僅用料豐富,還有精美擺盤」、「神人等級造型便當」、「女友好幸福」,男網友甚至能用幾坨白飯做出「深陷便當盒的小熊」,精巧的手藝令許多女網友激推,但男網友的手藝擄獲了女友的胃,卻沒有擄獲女友的心!

就在男網友做了類似蘑菇人方吉的水煮蛋後,男網友表示,再也不動手做便當了。原因是「因為她過不久跟她同事跑了。就在這天殺的便當之後沒多久。」,這也讓男網友奉勸所有男性朋友「有時間做菜不如多賺點錢。」

男網友的心得文,瞬間被推爆,大家紛紛留言「男人的尊嚴呢?」、「只能做給小孩吃,不能做給女人吃」、「敗金女」、「多賺錢比較實在」、「別哭,會遇到更好的!」(圖片來源/翻攝自PTT)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