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東京發表會 新角色熊大妹妹潮登場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日本

社群軟體LINE今(24日)在日本千葉縣舉辦「LINE Conference Tokyo 2016」發表會,宣布今年夏天將推出全新的「Pop-up」貼圖,用戶用了之後,貼圖可以放大到全螢幕展現出來,而且背景還會傳出笑聲和效果文字,把貼圖動畫化。

LINE董事長暨執行長出澤剛在發表會上,先示範用暴怒饅頭人的Pop-up貼圖,饅頭人瞬間放大到全螢幕揮拳,接著出現搖晃的效果,相當生動,另一個是用兔兔取笑對方的貼圖,兔兔會佔據全螢幕,並且背景出現笑聲和效果文字,跟動畫效果相同。這項新功能,發表會上提到會在今年夏天推出,但是台灣何時能使用,目前台灣公司尚未提供相關資訊。

在發表會上,LINE也發布新的角色,熊大妹妹「CHOCO」,她的出場動畫相當活潑,以走秀的方式呈現,代表「喜歡使用社交媒體的年輕女孩」。LINE表示光是去年一整年,LINE的貼圖銷售總額超過253億日圓(約新台幣73億元),而全球提供的貼圖總數,截至今年2月底為止達到25.8萬組。(翻攝LIN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